课程咨询

关注微信领资料

入门好课等你领


日语免费测试

日语阅读材料:又是罐头,没胃口!

2020-10-20 14:28:00来源:网络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语阅读材料:又是罐头,没胃口!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罐头

  缶詰

  有一个铁甲武士在树边睡觉,突然跳出来两只狮子, 公狮子对母狮子说:亲爱的我们又有午餐了。

  鉄の鎧で身を固めた武士が木陰で眠っていました。そこへ2匹のライオンが飛び出してきました。雄ライオンが雌ライオンに言いました:「おい、俺達はまた昼飯にありつけたぜ。」

  母狮子回答:又是罐头, 没胃口!

  すると雌ライオンが答えました:「いやよ、缶詰は食欲がわかないわ!」

  教师职业

  教師の職業

  大学学校招教师,面试官询问一个女应聘者:“你为什么要选择教师这个职业?”

  ある大学が教師を募集したときのことです。面接官が一女性応募者に質問しました:「教師という職業を選択したのはなぜですか?」

  女应聘者说:“我小时侯立志长大以后要做个伟人。读大学时,我觉得做伟人太辛苦了,便将志向改为做伟人的妻子。但目前,我知道做伟人妻子的机会实在渺茫,所以又改变了主意,决定做伟人的老师。”

  女性応募者は答えました:「私は小さいとき、大きくなったら偉人になろうと思いました。大学に入って勉強を始めたら偉人になるには大変な努力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分かりました。それで考えを変えて偉人の妻になることにしました。しかし、目下のところ、偉人の妻になる機会は極めて少ないことに気がつきました。それでまたまた考えを変えて偉人の教師になろうと決めたのです」

  结果她被录取了。

  面接の結果、彼女は見事に採用されました。

  以上就是新东方在线日语小编为你带来的日语阅读材料:又是罐头,没胃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东方在线日语网(http://language.koolearn.com/jp/)。



新东方在线日语水平测试(自测版)-0元领!

关注新东方在线小语种服务号

免费获取日语学习必备大礼包

更多资料
更多>>
更多内容

日语资料包【新手入门必备】

·发音练习·基本词汇·历年考题

更多>>
更多日语课程>>
更多>>
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