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咨询

关注微信领资料

微信扫码关注

韩语趣味阅读:上班族睡懒觉的最佳方式

2021-05-24 13:59:43来源:网络

为了更好的学习韩语,特带来韩语美文阅读|上班族睡懒觉的最佳方式,希望对大家的韩语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韩语网

봄날의 오후, 졸음 때문에 고통을 호소하는 직장인들이 많다. 직장 상사의 눈치를 보지 않고, 사무실에서 잠깐의 숙면을 취하고 싶은 직장인들의 눈을 번쩍 뜨이게 만드는 '특별한 사무용 가구'가 인기다.

春日的午后,大呼困倦不已痛苦万分的上班族超多。现在,让想要不顾上司的眼色,在办公室小小酣睡一番的职场白领们眼前一亮的“特别办公用家具”出炉啦~人气大发!

이 책상은 그리스의 한 디자인 전문 회사가 내놓은 것이다. 사무용 책상의 하단 부위를 작은 침대로 활용한다는 것이 이 가구의 특징이다. 책상의 아래 부위에는 매트리스가 설치되어 있다. 피곤하면 책상 아래로 기어 들어가면 되는 것이다. 책상을 닫으면, 주위의 시선을 의식하지 않아도 된다. 또 책상 내부의 벽체에는 모니터도 설치되어 있다. 매트리스에 누워 업무를 볼 수도 있는 것이다.

这个桌子是希腊的一家设计公司推出的。办公用的桌子在下方安装了一个小床是这款产品的特征。桌子的下面设置了床垫,如果累了的话爬到桌子底下就可以了。如果把桌子关上的话,就可以不用在意周围人的视线了。还有,桌子内部的壁体上设置了监测器,虽然躺在床上也可以查看业务。

'몰래 잘 수 있는 특별한 가구인 동시에 야근을 자주하는 이들에게도 유용한 디자인'이라는 평가다.

该产品得到了“作为可以偷睡懒觉的特别家具的同时,对于经常上夜班的人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设计”的评价。

相关阅读推荐:

多角度解读:高丽青瓷VS朝鲜白瓷

韩语美文阅读:液体猫咪

新东方在线韩语水平测试(自测版)-0元领!

关注新东方在线小语种服务号

回复【韩语】免费获取韩语学习必备大礼包

更多资料
更多>>
更多内容

韩语新手入门【发音·词汇·语法·】

扫码关注公众号免费领取

更多>>
更多韩语课>>
更多>>
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