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咨询

关注微信领资料

微信扫码关注

韩语美文阅读:液体猫咪

2021-05-21 14:06:57来源:网络

为了更好的学习韩语,特带来韩语美文阅读|液体猫咪,希望对大家的韩语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韩语网

'액체 고양이'라는 게시물이 화제다.

题为“液体猫咪”的帖子最近成为了话题。

최근 온라인 커뮤니티 게시판에는 ‘액체 고양이’라는 제목의 게시물에 몇 장의 사진이 게재됐다.

最近有网友在社区公告栏上发了一张 题为“液体猫咪”的帖子。

해당 사진 속에는 투명 그릇 속에 들어가 있는 하얀색 고양이의 모습이 담겨있다.

这张照片里是一只呆在透明碗里白猫。

하얗고 작은 이 고양이는 유연하게 그릇 속에 몸을 쏙 집어넣고 있으며 보는 이들에게는 마치 그릇에 담긴 물 같아 ‘액체 고양이’라는 제목이 붙은 것.

白色的小猫柔软的躺在碗里,使得看的人们感觉碗里似乎装着水,于是起了“液体猫咪”的名字。

특히 고양이의 유연해 보이는 자세와 상반된 표정이 눈에 띈다. 그릇에 쏙 들어간 몸통은 유연해 보이지만 그에 반해 표정은 불편함이 역력해 웃음을 자아낸다.

特别是看起来悠然的姿势和逆反的表情让人眼前一亮。躺在碗里的整个身体虽然看起来很柔软,但是与此相反表情明显很不爽,引发爆笑。

한편, '액체 고양이' 게시물을 접한 누리꾼은 "진짜 귀엽네", "불편해 보이는데?", "어떻게 저리 들어갔지?", "난 개가 더 좋아", "개냥이가 최고", "고양이 키우고 싶다", "아 진짜 표정 귀엽다", "표정 봐, 귀여워", "우와 유연해", "뭘 해도 저 귀찮다는 표정", "열반의 경지에 오른 듯" 등의 다양한 반응을 보였다.

同时,看了“液体猫咪”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真的好可爱”“看起来有点不舒服”“是怎么进那里的啊”“我更喜欢狗”“小猫小狗崽神马的最可爱了”“想养只小猫 ”“啊,表情真的好可爱””看看表情,真的好可爱”“哇,真的好柔软啊”“看看那不耐烦的表情”“像是到了涅槃的境遇”等等,反应不一。

相关词汇:

액체 液体

상반 相反. 逆反.

相关阅读推荐:

韩语美文阅读汇总

TOPIK中高级阅读真题练习及答案汇总

TOPIK中高级阅读模拟练习及答案汇总

新东方在线韩语水平测试(自测版)-0元领!

关注新东方在线小语种服务号

回复【韩语】免费获取韩语学习必备大礼包

更多资料
更多>>
更多内容

韩语新手入门【发音·词汇·语法·】

扫码关注公众号免费领取

更多>>
更多韩语课>>
更多>>
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