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咨询

关注微信领资料

入门好课等你领


日语免费测试

日语N3备考阅读练习(13)

2018-06-21 14:55:00来源:网络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日语学习,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日语N3备考阅读练习,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能为同学们的日语学习提供帮助。

  きのうわたしはタローを病院へつれていきました。タローは去年わたしが友だちからもらった かわいい子犬です。数日前からタローは元気がなく、食べ物もほとんど食べなくなりました。それでしんぱいだったので近くの動物病院へつれていったのです。病院でタローはちゅうしゃをされていたそうにないていました。毎日くすりものませ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うです。医者はそうすれば1週間ぐらいでよくなるだろうと言いました。タローはちゅうしゃもくすりもいやがっていましたが、わたしは医者のことばを聞いて少し安心しました。

  【問題】

  ① タローのことを正しくせつめいしているのはどれですか。

  1. 友だちがタローをくれました。

  2. 友だちがタローをもらいました

  3. 友だちにタローをあげました

  4. 友だちにタローをくれました

  ② なぜ動物病院へ行きましたか。

  1. タローがいたそうにないていたから。

  2. わたしは元気がないタローがしんぱいだったから。

  3. わたしは食べ物がほとんど食べられなくなったから。

  4. タローがちゅうしゃやくすりをいやがっていたから。

  ③ 医者は何と言いましたか。

  1. ちゅうしゃもくすりもいやがるだろうと言いました。

  2. 毎日くすりをのま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言いました。

  3. 毎日病院へつれて い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言いました。

  4. ちゅうしゃをしたのですぐによくなるだろうと言いました。

  ④  この人(「わたし」)のことを正しくせつめいしているのはどれですか。

  1. 数日前から食べ物がたべられなかった。

  2. さいしょからしんぱいないだろうと思って いた。

  3. はじめしんぱいだったがあとで少し安心した。

  4. いたくてないていたが、1週間ぐらいでよくなった。

  1正确答案为1

  问题是:有关泰勒的事最正确的描述是什么?

  这里的答案围绕着二个句型。一是:甲が乙に~をくれます、表示甲给乙东西。二是甲は乙に~を あげました,表示甲送给乙东西。这里正确的是朋友送的狗。故选择1

  2正确答案为2

  问题是:为什么去了动物医院?

  1是说因为泰勒好象很痛,大叫不已

  2是说因为担心不舒服的泰勒。

  3是说我几乎不怎么吃东西。

  4泰勒不愿意打针吃药。

  参照文中意思,正确答案为2

  3正确答案为2

  问题是医生说了什么?

  1说了打针和吃药都不愿意吧!

  2每天都必须吃药

  3每天都必须带它到医院

  4打针过后立刻就会变好。

  根据文中应选择2

  4正确答案为3

  问题是关于这个人最正确的描述是什么?

  1几天前开始就不能吃东西。

  2我想是最初不担心

  3刚开始担心过后有点放心。

  4いたくてないていたが、1週間ぐらいでよくなった

  这里痛くて(いたくて)是痛い的て型.后面的鳴いて(ないて)是鳴り(なり)的て型

  いた是います的普通体.

  昨天我带泰勒去了医院。泰勒是去年朋友送给我的一条很可爱的小狗。前几天泰勒开始不舒服,几乎不吃什么东西了。所以我很担心,就带它去了附近的动物医院。在医院里泰勒被打针的时候,似乎很疼的样子大叫不止。每天也要必须吃药。医生说照那样的做的话,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起来吧。泰勒不愿意打针吃药,但听到医生说的话,有点放心了!

以上就是新东方在线日语小编为你带来的日语N3备考阅读练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东方在线日语网(http://language.koolearn.com/jp/)。


新东方在线日语水平测试(自测版)-0元领!

关注新东方在线小语种服务号

免费获取日语学习必备大礼包

更多资料
更多>>
更多内容

日语资料包【新手入门必备】

·发音练习·基本词汇·历年考题

更多>>
更多日语课程>>
更多>>
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