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咨询

关注微信领资料

微信扫码关注

韩语短文翻译:工作

2017-03-17 14:28:56来源:网络

  新东方在线韩语网为大家带来韩语短文翻译:工作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相关内容,尽在新东方在线韩语网!

韩语

  계산원으로 일하러 오라는 소식을 듣고 고민에 빠졌다. 마흔을 넘은 늦은 나이 때문이었다. 격려해 주는 남편 덕분에 용기를 냈다. 그러나 계산하는 일은 만만치 않았다. 신입 직원 교육을 받는데 주의 사항을 수첩에 적어가며 외워도 금방 잊어버리기 일쑤였다. 며칠 뒤 일을 시작한다는 말에 눈앞이 캄캄했다.

  일을 시작한 첫날, 아침부터 밀려드는 손님들로 인해 등에서 땀이 흘렀다. 모든 게 미숙했다. 계산을 잘못 해서 창피한 적도 많았다. 그래도 사람을 대하다 보니 웃을 일도 있었다. 외국인 손님이 왔을 때였다. 서투른 영어를 총동원해서 말을 건내려고 하자, 그가 “봉투 하나 주세요.”라며 한국말을 하는 게 아닌가. 순간 놀라면서도 속으로 웃음이 나왔다.

  听到让我去收银员的工作的消息后,陷入了烦恼中。因为已经是超过40岁的年纪了。受到了丈夫的激励,我鼓起了勇气。但是,结算这样的工作也不简单。接受了新入员工教育,把注意事项都写在本子上背下来,也经常忘记。说几天后开始工作,我眼前就发黑了。

  工作开始的第一天,从早上开始,因为拥进的客人们,所以汗流浃背。所有的事情都不熟练。结账弄错,也经常丢人。即使如此,跟人打交道后发现还是有很多值得笑的事。那是外国人客人来的时候,动用了我所有会的英语去搭话,没想到他用韩语说“给我一个袋子”,瞬间惊呆,同时内心也笑了起来。

新东方在线韩语水平测试(自测版)-0元领!

本文关键字: 韩语短文翻译 工作

关注新东方在线小语种服务号

回复【韩语】免费获取韩语学习必备大礼包

更多资料
更多>>
更多内容

韩语新手入门【发音·词汇·语法·】

扫码关注公众号免费领取

更多>>
更多韩语课>>
更多>>
更多资料